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震撼!从茶的起源到发展,这个节目都进行了完美的诠释。”1日晚,来自北京的周先生看完印象大红袍表演后不无赞叹地说。

“五一”假期首日,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剧场内座无虚席,当晚演出四场,接待观众8630人次,上座率100.21%,创十年来单日接待量最高纪录。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3日,每晚四场演出都已订满。

这几天,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到武夷山踏青赏景,体验茶文化。3日上午8时,旅游车辆在交警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进入景区。“我们在各主要游客集散地都设立了LED大屏幕,实时发布武夷山天气状况、各景点客流量、今日客流走势等信息,让游客合理调配行程,舒心游玩。”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

在大红袍景点,游客们闻着茶香,边听导游员讲解,边看采茶工人采茶。来自济南的王先生说:“武夷山游客虽多,但景区整洁,这很难得。在这里,可以看山景闻茶香,好不惬意,我觉得很幸福。”

据了解,截至3日16时,“五一”小长假武夷山全市共接待旅游者27.88万人次,同比增长68.66%;全市旅游总收入2.93亿元,同比增长79.75%。

为了丰富旅游产品,2日在武夷宫举行的“武夷山水情”武夷山原创歌曲公益演唱会,彰显大美武夷魅力,给游客献上文化旅游大餐。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