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23日,全省高考综合改革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杨贤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贤金指出,高考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教育领域“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改革。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信心,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高考综合改革精神,把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杨贤金强调,要切实做好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宣传解读,讲深讲准讲透方案精神,让全社会知晓“为什么改”“改了什么”“如何推进”;要分层分类、权威专业做好政策培训,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主动宣传、释疑解惑,让改革措施广为知晓、深入人心;要增强宣传解读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使改革赢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理解支持和认同。要切实增强稳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的整体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改革的工作和政策协同;强化要素保障,尽快补齐教育软硬件短板;强化风险防控,确保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平稳落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