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23日,省总工会、福州市总工会联合在福州举办全省快递员等群体职工集中入会启动仪式暨福州市“八大群体”职工入会工作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出席活动。

近年来,以快递员、货车司机、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为代表的新兴就业群体快速成长,已成为满足社会多维发展、个体多元需求的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2019年福建工会要为职工办好十件实事”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积极推进“八大群体”职工加入工会组织。

省总工会联合省交通厅、住建厅、商务厅和卫健委等厅局在启动仪式上推进3000名“八大群体”职工集中入会,“五一”节期间将在全省推进1万名“八大群体”职工集中入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