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总工会举办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记者 何祖谋

海峡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13日,省总工会、省关工委在晋江市联合举办关爱农民工子女“三进”(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活动。省关工委主任刘群英出席活动。

刘群英强调,开展“三进”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农民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的浓厚氛围。希望企业积极开展青工思想教育、技能培训,提高职工素质,教育引导、关爱服务职工子女,让关爱春风温暖企业职工心灵,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同时也希望青工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提升自身思想文化素质,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

据悉,关爱农民工子女“三进”活动将持续开展。今年首场活动走进晋江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向困难农民工发放慰问金,向公司幼儿园小朋友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并组织“五老”为青年农民工作主题报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