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区党工委委员会,研究《泉州台商投资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会议指出,《实施细则》从总体要求、职责、考察考核、表彰奖励、责任追究、组织实施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措施和任务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强化抓好《实施细则》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安全形势,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及时治理隐患,确保稳定好转。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各乡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排查整治辖区内所有行业领域和生产经营单位的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严格抓好整改,把风险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对照《实施细则》要求,进一步理清责任,带头抓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