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5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日前,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全省的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排查梳理。今日发布的全省一季度10大高风险运输企业,是从拥有30辆以上车辆重中型货运企业中,梳理出企业所属车辆平均交通违法次数多,交通安全隐患相对突出的运输企业。

交警总队相关人士表示,曝光目的在于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要切实履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管好企业车辆和驾驶人,坚决清查清除安全隐患。当前,中重型货运车辆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主要有超速、违法停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此次上榜的中重型运输企业所属车辆,一个季度的车均违法量都在3起以上,最高的达到7起。

福建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行业企业持续关注交通安全,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出行交通安全感和幸福感。

QQ图片20190415173048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