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1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日,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向社会集中公布“福建省第一季度十大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据了解,此次对外公布的10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是交警总队通过排查2019年第一季度全省国省道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路段,2019年一季度,这十大事故多发路段共发生交通事故387起,造成3人死亡。

交警总队有关人士表示,梳理曝光目的在于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途经上述事故多发路段时,要增强防范意识,谨慎驾驶,减速慢行。目前,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正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力以赴保安全畅通。交警总队要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积极会同有关部门狠抓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将源头风险隐患降到最低。

福建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事故多发地段的路况相对复杂,尤其进驾驶车辆途经长大下坡、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团雾多发等路段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遵法守规谨慎驾驶,要适当降低车速,加大跟车距离,注意路面标志标线。

QQ图片20190411180229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