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深刻吸取近期重特大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云霄县安委办联合县应急局于4月4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重点突出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采取督促企业自查、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执法检查等方式进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县领导批示要求,深刻吸取近期重特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亡羊补牢,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严字当头,敢于动真碰硬,严抓严管,该停的停,该关的关,该问责的问责,真正让安全执法长出“钢牙利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举措、最严肃的问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力争通过专项执法检查,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深入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一般及以上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