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厦门今日景区周边易堵

昨天8时起,四桥一隧、嘉禾路往厦门大桥方向、仙岳高架往海沧大桥方向等出岛要道车流陆续增加。翔安隧道出岛方向一度因故障车辆占道导致车流排队至仙岳高架金尚路口段。演武路、环岛南路、鹭江道等热门景区周边以及文圃山陵园入口处等祭扫点周边也出现车流缓行。

今天出岛车流将减少,但主要祭扫点、热门景区周边路段的通行压力依然不小。届时,环岛路曾厝垵、白城沿线、南普陀周边、鹭江道中山路商圈附近均易出现拥堵。

明天全天,高速厦门辖区将迎来返程高峰。翔安收费站、厦门收费站、杏林收费站以及沈海高速(厦门往漳州方向)海沧枢纽往长泰方向下口匝道等主要路段均是易堵点。特别是明天14时至24时,沈海高速厦门至泉州段车辆将出现车流高峰。遇车流缓行时,漳州往泉州方向的车辆可沿“海沧枢纽-陈巷枢纽-沈海复线-泉南高速”绕行;泉州往漳州方向的车辆则可沿“草埔园枢纽-泉南高速-沈海高速复线”绕行,大货车建议绕行沈海复线。

交警视情在沈海高速临时交通管制

昨日9时起,同城或城际间出行人流量增大,9时—11时,沈海高速厦门往福州方向大坪山隧道附近、泉南高速上行泉州西至观音山隧道路段、沈海高速泉州往厦门方向水头段、泉南高速泉州往三明方向张坑枢纽处车流量很大;14时—16时,泉南高速公路往泉州方向、沈海高速公路往漳州方向、沈海高速福州往厦门方向惠安黄塘路段、沈海高速公路草埔园路段车流量巨大。

高速交通提醒,明日是免费通行最后一天。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和交通流量实况,视情在沈海高速的泉州、池店、水头收费站,泉南高速的泉州南收费站和晋石高速的晋江南,南石高速的水头西、官桥、石井等收费站以及草埔园、晋江、内坑、西锦等互通枢纽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及分流措施。请广大市民理解、配合,服从路面交警指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