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发布的全省2019年首批216家强制参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显示,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绿牌)有53家,占比24.5%;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蓝牌)有143家,占比66.2%;被评为环保警示企业(黄牌)有10家,占比4.6%;被评为环保不良企业(红牌) 有10家,占比4.6%。公众可登录省生态环境厅官网查询具体企业名单。

作为全国首个生态文明试验区,近年来,我省创新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制度,率先实施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并充分发挥省生态云平台优势,建立全省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系统,实现评价指标数据采集自动化,企业信用评价动态化,评价结果显示常态化。通过优化评价指标、简化评价流程和改进评价方式,我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全程耗时由原先超过半年可大幅缩短至一个月,大大提高环境信用评价时效性。今后,我省还将持续扩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覆盖面,构建全社会“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