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大学生志愿者集中“充电” 更好服务欠发达地区

海峡网3月7日讯(东南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缪莹)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共青团宁德市委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中期暨首届志愿服务领导力培训班”3月5日在宁德市世鸿大酒店举办。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志勇、福建省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忠亮、共青团宁德市委书记霍立昀和相关设(区、市)团委有关负责人、2019年福建省服务欠发达地区志愿者、全省骨干志愿者代表共3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共青团宁德市委书记霍立昀致欢迎词,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志勇作指导讲话,他根据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形势,对大家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养成运动习惯、积极摆正心态、常怀感恩之心等5个方面的要求,既对青年志愿者的成长成才寄予殷切期望,又对志愿者们生活给予温暖关怀。

据介绍,在学雷锋日举办此次全省志愿者集中宁德“充电”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和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课程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益项目设计要点、社会组织规范化运作、积极心理建设、公文写作、基层群众沟通工作等内容,邀请志愿服务领域内的知名专家老师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