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领导检查部署我省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记者 严顺龙)2日下午,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在北京与中央、境外驻闽和省主要媒体的前方报道团队座谈,并检查全国两会新闻报道我省准备情况,对做好我省全国两会宣传报道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梁建勇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意义重大。全省新闻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饱满热情、务实作风、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报道任务。要把牢正确导向,按照大会统一部署进行采访和报道,严守大会纪律,坚持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突出宣传重点,认真做好习总书记在大会团组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准确做好大会各项程序性和福建代表团活动报道,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要持续改革创新,用好融媒体平台,精心策划推出一批参与度高、影响力强的全媒体作品,提升两会报道的覆盖面和宣传效果。

梁建勇希望中央和境外驻闽媒体继续关注福建,多宣传福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经验、新成效以及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进一步展示新福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