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月26日,龙岩市政府安办印发《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非煤矿山联合复工的通知》,肯定永定区联合复工这种监管创新的模式。

通知指出,非煤矿山的安全管理涉及林地使用、生态环保、电力供应、民爆物品管理、超层越界等多方面因素,多部门齐抓共管,共同参与,有利于形成监管合力,能更好地消除非煤矿山各方面的安全隐患。永定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非煤矿山联合复工的通知》,对非煤矿山节后复工采取多部门共同联合验收,共同把关,这种做法从源头上把控非煤矿山复工工作,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管理,提高非煤矿山基础管理水平,杜绝矿山企业“带病”开工生产引发事故有积极作用,是一种监管创新的模式。

龙岩市要求各县(市、区)按照永定区的模式,结合实际参照执行。(林矩鸿 苏泳才)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