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杨玉蕊)进入3月,2019年高考大幕将渐渐拉开,省高招体检终检、省质检开考、自主招生高校陆续发布招生简章、华侨港澳台学生报名等工作均在本月开展。

1. 省高招体检终检时间定于3月16日,终检医院为福建省立医院。

2. 2019年全省高三毕业班质量检查测试安排在3月30日—31日。省质检重在帮助学校、教师发现教学薄弱环节,补足学生学习“短板”。测试成绩与学生高中毕业、高考录取等均不挂钩,不作为评价学校、教师、学生的依据。

3. 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试点高校将陆续发布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90所自主招生高校全部通过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接受考生报名。我省厦门大学面向全国招生,福州大学针对本省市招生。

4. 3月1日至3月15日为华侨港澳台学生网上预报名时间,3月27日至3月29日为现场确认报名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