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福州,在这个3月家装旺季,2月20日,福建各大家电大佬们齐聚福州聚春园,召开苏宁315家电焕新节暨308超级团购日发布会,福建苏宁整体核心管理团队近500人暨海信、美的、海尔等知名品牌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福州苏宁携手厦门苏宁(以下简称“福建苏宁”)重点规划“308家电超级团购日”和“315家电焕新节”,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上新为主,围绕以旧焕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块内容,活动全面涵盖福建苏宁电器店、直营店、零售云、苏宁物流、苏宁金融和苏宁小店等福建苏宁产业。福州大区与福建大区强强联手,通过全品类、全场景、全渠道的双线布局,势必将“308家电超级团购日”和“315家电焕新节”独有的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回馈给全省消费者,引爆今春家电市场!

QQ图片20190226101102

(福州副总经理林辉海针对308活动进行讲解)

这一天 全福建家电大佬们齐聚这里密谋大事

(厦门副总经理罗明刚针对308活动进行讲解)

这一天 全福建家电大佬们齐聚这里密谋大事

(福州苏宁总经理秦亚北针对308活动进行动员)

这一天 全福建家电大佬们齐聚这里密谋大事

(厦门苏宁总经理许永奎针对308活动进行动员)

福建苏宁全省联动 家电销售剑指1.5亿

“308家电超级团购日”正值福建苏宁15周年大庆,自2004年苏宁进驻福建,福建苏宁凭借在家电领域的规模与经营优势,多维发力加速整合市场,如今已成为家电行业标杆。

在让利方面,以旧换新、金融补贴;物流方面,苏宁物流全力投入家电大战;服务方面,苏宁客服、售后等产品化服务都将向各产品全面开放。

3月8日起“308家电超级团购日”优惠动真格,让利破纪录,势必给福建消费者一场家电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