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记者昨日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我省可举办高水平运动队的6所高校及运动项目公布。厦门大学:足球、篮球、棒球、武术、健美操;华侨大学:田径、篮球、足球、游泳、羽毛球;集美大学:田径、游泳、武术、足球;福州大学:游泳、篮球、足球;福建师范大学:田径、篮球、游泳、排球、足球;厦门理工学院:篮球、健美操。

据了解,举办柔道、摔跤等项目的学校2019年将停止相关项目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举办棋(牌)类、定向越野、龙舟、赛艇等生源不足的高水平运动队项目,有关高校将逐步停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可向足球等国家重点发展项目、校园普及性较强和增强体质效果较好的项目进行调整,2022年前要全部停止招生或调整到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