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近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18个单位(个人)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其中,4家单位获得产学研合作创新(单位)奖,4人获得产学研合作创新(个人)奖;3家单位获得产学研合作促进(单位)奖,1人获得产学研合作促进(个人)奖;6家单位参加的项目获得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包括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优秀奖3个。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面向我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分为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和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等6个不同特色的奖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