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大年初一宁德市区所有班车停运 初二起陆续恢复运营

春节将至,着急回家和过年需要走亲访友的市民,最关心的是客运班车在春节前后如何运行。昨日,记者从市区汽车南北站了解到,春节期间线路停、复班安排已经出炉,除北京等几条长途线路提前停运外,多数线路从2月4日起陆续停运,2月6日起将陆续恢复营运。出行的市民请多加关注,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从宁德汽车北站了解到,2月4日中午起,蕉城往周宁、古田、屏南、福安4个县市的班车陆续开始停运。蕉城往虎贝、文峰、赤溪、赛岐、下白石的班车从2月4日14时起停运。蕉城往洋中、霍童、咸村、九都贵村的班车从2月4日15时起停运。需要注意的是,4日下午所有通票末班截止时间后如还有车辆排班以车辆结束时间为准。2月5日(初一)车站停止营业放假一天。2月6日起,蕉城往虎贝、赤溪、大甲、霍童等班车恢复运行,但班次减少。2月7日,所有班线恢复正常运行(通票班次注意末班截止时间)。

记者从宁德汽车南站获悉,2月5日(初一),汽车南站班车停运。2月3~5日短线路的班车班次减少,实行车到售票,市民需注意末班发车时间。春节期间部分线路班车时间有调整和加班,市民可随时关注车站发车信息,并按票面的发车时间及时乘车。其中,汽车南站往长乐机场、连江、福州(华威站)、霞浦的班车从2月6日恢复营运。汽车南站往寿宁、福鼎、福安、三沙、福州(华威站)、福州(新国线)、莆田的班车从2月7日起恢复营运。此外,2月19日元宵节,汽车南站部分线路班车时间也有调整。

市民出行需及时关注班车运行时间,尤其是早、末班时间。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fjndqy)、交通在线、福建掌上客运、携程网、畅途网查询客运班次、订购车票。市民乘坐班车出行前,也可拨打客运站电话咨询班次。汽车北站咨询电话:2822292,汽车南站咨询电话:2926131。(宁德晚报记者 孙丽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