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月28日下午,泉港区区委书记梁炳辉、区长颜朝晖带队检查春运工作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火渠、副区长陈清拥陪共检查,区委办、区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应急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与检查。

在泉港汽车站,梁炳辉仔细查看了安检口、候车大厅、车辆安检区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梁炳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春运安全工作方面的规程和安排开展工作,严格把关,保障春运工作安全、顺畅;各客运单位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管控,细化各类应急预案,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细化卡口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严禁违禁品进站;要加强对运营车辆的检查检测和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把好检验关,杜绝隐患车辆“带病上路”;要强化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坚决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要加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舒适的出行环境,全力以赴打好春运攻坚战,顺利完成今年春运工作。

福建东鑫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梁炳辉现场询问了解企业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后,强调,年关将至,各类安全风险集中凸显,做好这一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尤为关键,容不得丝毫松懈,企业要针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重点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演练、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节前安全生产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