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人的新春愿望清单:金融教育文化艺术都关注!

 

 海峡网1月23日讯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福建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突出成就。2019新春即将来临,福建人有哪些愿望清单?近日,不少福建网友在受访时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融资更容易,子女教育问题更好解决,文化艺术发展更好。

关键词:企业融资

民营经济、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民营企业中不乏小微型企业,这类企业要想做大做强,融资问题无法回避。“融资环节是中小型企业发展的薄弱环节。”一位年轻的创业者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关键词:子女教育

受访中,有网友表达了对于外来务工子女落户问题的关注。“希望能解决小孩落户及教育问题,特别是外来户口的子女教育问题。”

关键词:文化艺术

“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发展文化艺术最根本的方法是扎根人民。

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捏面人技艺传承人林女士表示:“希望有更多人来学习老祖宗传下来的手艺。”

还有网友表示:“应多扶持一些独立的音乐人,并举办更多的大型音乐演出为独立音乐人提供更多的平台。”(郑窈 实习生 崔海龙 吴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