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南安市委王春金书记莅临应急管理局指导工作,市委办、组织部等单位领导陪同。

应急管理局林助金局长首先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近期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简要汇报。

王春金书记对应急局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在机构改革进程中,应急局人员转隶、办公场所、集中办公、挂牌等各项工作均已完成,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工作积极性高,各项工作都能做实做细做好,未因机构改革受到影响。二是应急局仍然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把隐患当做事故,从事故获得经验,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三是应急局要做好三定工作,机构改革要在三定完成之后才能告一段落,下一步要召开三定大会,确定局内部三定(定人、定岗、定编)。四是安全生产仍是重中之重,从中央到泉州市,各级各部门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应急局责任最大,担子最重,全体干部一定要以极大的激情和信心积极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当中。五是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包括后勤保障、配备应急车辆、理顺与防汛和消防的关系、配强班子和人员、确定新闻发言人等,市委市政府一定要配合做好各方面的协调。最后,王书记对应急局今后的工作寄予高度的期望,希望全体领导班子、干部职工能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继续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陈晓琳)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