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拟更名为福建省应急管理协会

1月17日,福建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召开。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变更社团名称议案,增补变更监事会监事等事项。

裘松樵会长指出

协会自2004年11月成立以来,在着力做好政府承办事项的同时,积极联合安全生产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安全培训、安全教育、技术交流、安全咨询等各项服务工作,为推进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裘松樵会长强调

要加强应急管理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应对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等突发事件和综合防减救灾工作;组织开展防减应急管理经验反馈等活动。要拓展网络服务领域,将协会平台应用扩大到“三项岗位人员”培训、应急管理培训,应急演练等。要克服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协会管理制度,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使协会真正成为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行为规范、促进和谐的重要社会力量。培养和造就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会做事能担当有作为的社会组织工作队伍。

福建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拟更名为福建省应急管理协会

根据议案,协会名称拟由福建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变更为福建省应急管理协会,并相应修改协会章程。协会按照有关规定,将大会通过的议案报上级主管单位核准,并做好相关变更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