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 东山县常务副县长王文生带领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土产日杂公司、泰和食品有限公司、昌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德鑫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重点查看了烟花爆竹企业相关证照是否合法合规、规章制度建立落实、操作规程制订落实、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规范标准要求、检查应急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详细检查了涉氨制冷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氨机房)、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氨制冷机房是否设置氨气体浓度报警装置等情况。

在检查中指出,现在是烟花爆竹的销售旺季,要严把烟花爆竹的销售关,各烟花爆竹企业要认真开展自查自检,自觉规范各自的零售点,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健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东山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