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女篮三球员入选WCBA全明星周末

海峡网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经过长达四周的票选,2019年WCBA全明星赛名单于昨日公布,福建女篮共有三人入选本次全明星周末。主教练“福建球王”龚松林当选WCBA星锐赛星锐联队助理教练。

本次入选全明星周末的三名福建女篮球员分别是林青容、杨雅慧和陈财金。

经过四周的票选活动,2019年W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正式揭晓。杨力维(广东)、王丽丽(新疆)、李梦(八一)、林青容(福建)和李月汝(广东)将以南区首发球员身份出战,北区“共享队”的“先发五虎”则分别是武桐桐(山西)、李缘(山东)、邵婷(北京)、梁嘉美(辽宁)和韩旭(新疆)。

福建女篮“内线小青龙”林青容以519288票入选,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正赛,还成功入选首发阵容。

截至第32轮常规赛,福建队当之无愧的“助攻王”、女版“白巧克力”杨雅惠将参加技巧挑战赛的比拼。替补中的主力“阿蕾”陈财金入选星锐赛星锐联队,而她将继续在龚导的指导下,征战全明星赛场。

对于年轻的福建心相印女篮来说,此次全明星赛主教练与三名队员的入选,无疑是对球队的极大鼓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