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9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今日,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2018年12月份终生禁驾人员名单。经核查,2018年12月全省机动车驾驶人终生禁驾所有准驾车型共21人。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全省终生禁驾人员中,11人是因为驾驶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10人是因为驾驶人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逃逸被终身禁驾。此次公布的终生禁驾人员中,年龄最大的65岁,年龄最小的21岁。厦门市、三明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无人被终生禁驾。

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无论肇事后逃逸还是饮酒醉酒驾驶,都是性质严重、令人深恶痛绝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对其科以严厉的制裁十分必要。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我省公安交管部门始终一以贯之、常态长效开展治理。同时,交警总队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城市、县乡、高速全覆盖的酒驾醉驾严整严治全省统一行动,在日常严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逢疑必检,逢违必纠,全覆盖、零容忍,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护好群众平安回家路。

QQ图片20190109202741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