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据省财政厅消息,近日,省级财政下达2019年优抚对象专项补助经费8.84亿元,其中优抚对象医疗补助6671万元,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8.17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补助用于帮助一至六级残疾军人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建立补充医疗保障,七至十级残疾军人旧伤复发医疗补助和落实优抚对象医疗优惠待遇;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用于伤残人员(含残疾军人、伤残人民警察、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伤残民兵民工)、“两红”(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三属”(烈士、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家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在农村和城镇无工作单位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参战退役人员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