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授旗授衔仪式现场

授旗授衔仪式现场

海峡网讯(记者 陈娜 通讯员 甄小龙)12月29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隆重举行授旗授衔仪式,数百名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的指战员和部分家属整齐列队,共同期待这一光荣时刻的到来。

颁发授衔命令状

颁发授衔命令状

仪式开始,全体指战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杨庆福总队长宣读了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授衔命令,并向部分指战员颁发了授衔命令状。杨总队长郑重地向3个森林消防支队授予“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各单位主官精神抖擞地接过队旗,全体指战员向队旗庄严敬礼。

授衔代表表决心

授衔代表表决心

南平支队政治委员丰海峰代表全体指战员表决心。他代表全体指战员表示,要忠实践行训词精神,始终把使命举过头顶、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坚决扛起建设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历史重任,努力做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的第一代奋斗者、创业者、建设者。

护送队旗

护送队旗

仪式上,杨庆福总队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总队全体指战员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把纪律严明作为建设过硬队伍的根本路径,把赴汤蹈火作为履行使命的根本指向,把竭诚为民作为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家属代表共享荣光

家属代表共享荣光

换上新制服,指战员的家属们也第一时间分享着她们的喜悦。总队战勤科参谋李召俊的爱人激动地说:“从橄榄绿换成火焰蓝,还是一样的帅气,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的工作,照顾好这个家,让丈夫安心工作。不管什么时候,无论队伍怎么调整,我们森林消防嫂都是他们家中最平安的消息,用我们自己柔弱的肩膀扛起应急救援事业的大后方。”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