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福建省委组织部:在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

海峡网12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2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胡昌升指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组织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在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促进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改革导向和实干导向,对在改革开放中敢闯敢干、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敢于担当、实绩突出的干部大胆使用,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扎实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把每一个农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开展重点产业精准引才专项行动,推动打造更多“专精特新”的冠军企业和产业集群;要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坚持正确改革方向,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