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2人入选12月“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记者从福建文明风网站、市委文明办获悉,我市推荐的蕉城区七都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林步康、宁德市公安局虎贝派出所科员苏洪翔,分别入选12月份“福建好人榜”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身边好人候选人。

林步康,蕉城区七都镇综治办工作人员。2005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次献血活动后,他与“献血”结下了不解之缘。2007年,他组织6名志愿者为宁德市医院一名产后大出血的产妇献血,献血量达到了2400ml。2014年,他为一位需要长期输入血小板的白血病患儿献血,一年半内共献了12次的血。这些年,他献血次数多达40多次,总量达到14000多ml。林步康先后获得2010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2012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2015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等奖项。

苏洪翔,宁德市公安局虎贝派出所科员。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带好团队。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作风上慎独慎微,廉洁自律。2017年,在厦门金砖会议安保工作期间和党的十九大期间,苏洪翔多次放弃休假,主动配合所领导和内勤民警做好各项基础摸排、管控等工作。同年4月至年底,虎贝辖区陆续发生多起柴油盗窃案件,接到辖区群众报警后,苏洪翔细心地收集每一条线索,在克服无监控记录、无目击群众、无现场痕迹等困难的情况下,通过半年的摸排,终于让嫌疑人浮出水面……他在平凡的岗位中踏实工作,默默无闻,奏响了平安和谐的音符,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赞誉。(本报记者 张颖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