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安监局发布通告,集中曝光了31起安全生产非法违法典型案件,这是9月以来厦门市曝光的第二批逾越“安全红线”的非法违法典型案件,为企业安全生产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本次曝光的企业违法违规行为有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职业健康管理不到位、隐患排查治理未落实等,以及发生机械伤害、淹溺事故、高处坠落、触电事故的企业,均对公司及法人代表进行了处罚,最高罚款35万元。

今年,厦门市围绕“四个100%、三个继续下降”的目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检查生产经营单位2915家,发现隐患2999处,整改完成率97.27%,罚款490.43万元。

下一步,厦门市还将对法律意识淡薄、非法违法经营,安全管理混乱、隐患排查不力等违反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隐患拒不整改、心存侥幸、明知故犯的企业坚决予以处罚并曝光。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