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罗源县严把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关。

一是领导带头。为切实强化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罗源县四套班子领导纷纷带队深入联系乡镇、分管部门、行业系统安全生产第一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政企联动。按照“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的方式,结合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抓好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盯紧看牢,严格整治,做到闭环管理。

三是群防群治。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12.4宪法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冬季安全生产用电、用气、消防、交通等常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罗源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