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2月19日上午,永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俞华召集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召开会议部署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俞华常务在会上针对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

一是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好元旦期间风险点位管控、安全警示预警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重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县山区道路多,临水临崖路段多的特点,抓好道路交通隐患点整治,严厉打击道路违法行为,坚决防止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出现反弹。三是强化旅游景区安全管理。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落实景区流量监控、景区隐患排查治理、增设安全提示和应急设施等相关工作,抓好高风险旅游项目安全管控工作。四是提升危化品监管力度。要求深刻汲取张家口“11·28”爆炸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对危险品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五是扎实做好隐患整改。按照“问题再梳理、隐患再排查、措施再落实”的原则,紧紧抓住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永泰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