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确保按福建省委要求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成立了由厅主要领导负责的机构改革领导协调小组,制定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设置人员转隶、编制“三定”规定、运行保障和纪律监督4个工作小组,将机构改革各项职责落实到岗到人。

为了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福建省应急管理厅进一步明确和重申改革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好政治、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财经、廉洁、工作、保密、值班值守等各项纪律,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搞变通、拖延改革;严禁为干部提拔、调动说情、打招呼等。

同时,福建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无缝对接,推动地方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下一步,福建省应急管理厅还将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等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应急管理工作需要,为党和人民站好岗、值好班、当好守夜人。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