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如今,在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内新设立或经营范围变更登记的企业,其换发的营业执照照面上将不再体现企业具体经营范围,相关信息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查询。这是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率先实施的企业经营范围登记改革。

“新版营业执照上不再体现具体经营范围,今后变更经营范围也不再需要换发营业执照了。”近日,在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领到首张新版营业执照后,福州安洲贸易有限公司经办人员林向贺为这项改革点赞。

据介绍,实行经营范围改革后的企业,营业执照不再体现具体的经营范围,免除了经营范围变更登记时需要重新更换执照的手续,但经营范围具体内容可通过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

(据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