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晚,作为海丝国际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花车巡游正式落下帷幕。狂欢过后没多久,南江滨大道便整洁如初,恢复通行。文明观演和有序退场的观众成为当晚除花车之外,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当晚6时,演出还未开始,在正对着观礼台一侧的观众区内,记者看到,为了照顾后排带孩子的观众,一些在前排的观众主动让出自己的位置。“感到特别暖心。”带着两个孩子来看巡游的陈女士表示。

随着花车巡游的结束,现场的观众沿着南滨江大道有序离场。路面经过环卫人员的清扫,很快整洁如初。晚上10时许,南江滨大道恢复通行。环卫工人张秀兰告诉记者,晚上的垃圾不是很多,观众很配合他们工作。

这也给外地来榕的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辽宁沈阳的游客洪女士告诉记者:“这么大的活动办下来,观众退场井然有序、道路迅速恢复通行,确实体现了市民的高素质和主办方的组织水平。在这里游玩很开心。”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花车巡游活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