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红十字会公益IP形象“红博娃”亮相

福建省红十字会公益IP形象“红博娃”亮相

“红博娃”亮相。(福建省红十字会供图)

海峡网1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赵凌峰)昨日下午,福建省红十字会举行IP形象发布暨人道公益项目推介会,代表福建省红十字会的公益IP形象——“红博娃”正式亮相。未来,“红博娃”将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人道公益活动中。

“‘红博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象征着生命和希望的种子,其形象综合体现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元素及文化理念,体现了福建的地域特色。”“红博娃”形象设计者杨广介绍。

活动中,省红十字会还推出了4个人道公益项目,包括在人群密集公共场所设置便携式自动体外除颤器(简称AED)的“‘救’在身边”项目;为救助人体器官(组织)捐献者的贫困家庭的“续·生命”项目;为救助家庭贫困0~14周岁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心·生命”项目;为帮助贫困家庭温暖过春节的“爱·过年”项目。活动现场3家爱心企业捐赠了爱心款及物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