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七彩小屋”落户屏南善课堂

海峡网11月8日讯 (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日前,由共青团屏南县委主办的 “贯彻福建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办法 暨‘七彩小屋’授牌仪式”在屏南县城东社区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

据介绍,“七彩小屋” 是共青团中央建立在社区(村)的青少年服务场所,是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的重要阵地。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层层筛选及考核,被选为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七彩小屋”示范点。

授牌仪式上,城东社区与屏南县光华小学达成共建意识,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社区干部将与贫困儿童结对子,后期将通过家庭走访、亲情连线、伙伴交流等方式,帮助其感悟家庭温暖、感受社会关爱。活动现场还通过开展微心愿为留守儿童们发放爱心礼物,向社会传递扶贫济困、友爱互助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