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终结“四连败” 福建女篮104∶96赢下陕西女篮

海峡网11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晚,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坐镇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在经历“四连败”之后,经过四节激战,以104∶96赢下陕西女篮,尝到了来之不易的胜果。

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夺得球权并进一记两分球,福建女篮立即回应一球,场上比分2∶2平,随后福建女篮林青容、杨雅惠接连得分,反超对方。随着队长陈财金一记三分球,比分拉开至11∶5。陕西队虽步步紧追,但第一节结束时福建女篮仍以24∶22领先。

第二节开始之后,双方明显都加快了进攻节奏,福建女篮渐渐打出手感,乘胜打出一波小高潮,一路领先,分差一度维持在10分左右。第二节比赛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51∶44领先。

易边再战,此时陕西队全力进攻追赶比分,命中率开始上升,比分追到51∶53,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关键的末节,双方仍然保持着进攻气势,福建女篮明显更胜一筹,一上来连连得分,再次将分差扩大至7分。双方队员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引得观众一片叫好声。此时距终场不到5分钟,福建女篮紧紧咬住比分,最终以104∶96赢得比赛。

昨晚,福建女篮外援爱丽莎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并贡献13个篮板,林青容砍下30分16个篮板,杨雅惠得到12分7个篮板。此外,陕西队有四人得分上双。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建女篮主教练龚松林表示,这场球赢得不容易,第四节队员防守得当是胜利的决定性因素。接下来,全队将再接再厉,赢下更多比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