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天,福建省级政府新设立机构全部挂牌!

11月6日-7日,根据《福建省机构改革方案》《福建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福建又一批省级机构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福建省级政府新设立机构全部挂牌。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11月6日上午,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挂牌成立。

今天,福建省级政府新设立机构全部挂牌!

新组建的省应急管理厅将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省公安厅的消防管理职责,省民政厅的救灾职责,省国土资源厅的地质灾害防治相关职责,省水利厅的水旱灾害防治相关职责,省林业厅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省农业厅的草原(地)防火相关职责,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省森林防火指挥部、省减灾委员会的职责等整合,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正厅级。不再保留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政府办公厅不再加挂省应急管理办公室牌子。

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应急管理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编制我省应急总体预案和规划,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工作,推动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和预案演练,建立全省灾情报告系统并按规定统一发布灾情,统筹我省应急力量建设和物资储备并在救灾时统一调度,组织灾害救助体系建设,指导我省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应急救援。指导我省火灾、水旱灾害、地质灾害等防治。

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1月6日上午,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

今天,福建省级政府新设立机构全部挂牌!

新组建的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省政府部门管理机构,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副厅级。

主要职责

负责我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的注册并实施监督管理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