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夜游崇阳溪正式启航 武夷山文旅融合出新招 郑雨萱 徐园园 蔡锦生/文 张筱惜/图

夜游崇阳溪正式启航 武夷山文旅融合出新招

海峡网10月29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徐园园 蔡锦生/文 张筱惜/图)27日晚,武夷山夜游崇阳溪正式启航。当晚,近400位游客和嘉宾兴致勃勃地乘坐游船深度体验水上游,感受武夷之夜的无穷魅力。夜游崇阳溪是武夷山文旅融合项目之一,标志着武夷山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旅游品质不断提升。

据悉,夜游崇阳溪为游船行进式实景演出,每日行船6趟,项目以醉与美为主题,取名《醉美云河夜》,打造行于云端、游于画卷的意境。整场演出共有9个章节,依次呈现“永亭”“棋味”“梦真”“梦蝶”“醉画”“鹭笛”“炊烟”“月词”“廊寻”,写意地将武夷山茶文化、柳永文化、传统民俗文化等元素有机结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