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昨日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和福建省互联网协会在福州联合发布了2018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名单和《2018年福建互联网企业20强发展报告》。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包括网龙、游龙网络、中金在线、福州靠谱网络、云脉教育、新中冠智能科技等6家在福州的企业。

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集聚效应明显,全部聚集在厦门、福州等地。今年新增地市领军企业评选,在当地政府的推荐下,经过综合分析,泉州龙岩漳州莆田等地市也涌现出一批龙头企业。2017年,福建省互联网20强企业营业利润总额为19亿元,同比增长6.1%。平均营业利润率达到17.4%,比上年提高9.9个百分点,比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营业利润率高1.8个百分点。

据悉,福建省是全国首个开展互联网20强企业评价的省份,今年是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评选的第二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