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在莆田市组织召开《福建省地方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宣贯会,省安监局副巡视员吴文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郑李亭局长就《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宣讲,从出台背景、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会上气氛活跃,莆田市、县区(管委会)两级安监局干部就《实施细则》相关内容、机构改革有关工作等提出了一系列疑问,郑局长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省安监局在莆田召开《福建省地方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宣贯会

就贯彻落实《实施细则》,郑李亭局长提出三点要求:

具体要求:

要把握时机,及时制订符合当地实际的实施办法;

要落细落实,强化基层责任担当;

要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推动《实施细则》有效落实。

省安监局在莆田召开《福建省地方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宣贯会

郑李亭局长指出

郑李亭局长最后对机构改革工作强调指出,机构改革期间,要审慎稳妥、平稳有序,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要学深悟透《实施细则》以及中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等方面的要求,为推动实际工作提供遵循指导;要学以致用,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