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亚残会闽将再收2金 奖牌总数已超历届最好成绩

朱德宁、衷黄浩赛后合影。(左1衷黄浩、左2朱德宁) 东南网记者 林峰峰 摄

海峡网10月12日讯 (东南网记者 林峰峰)11日,亚残会渐入尾声,朱德宁、罗清泉各为中国代表团添得1金。截至11日,福建省残奥运动员已获得本届亚残运会9金10银4铜,奖牌总数23枚,已超历届最好成绩。

在今天的田径男子T38级跳远比赛中,福建小将朱德宁、衷黄浩分别包揽冠亚军。来自厦门的朱德宁今年刚满19岁,他在本届亚残会参赛的3个项目中,均以优异成绩夺取桂冠。

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34分接力赛中,罗清泉以4分34秒55的成绩战胜日本队获得金牌,弥补了本届亚残会自由泳接力仅获一枚银牌的遗憾。此外,罗清泉还在今天的男子S9级100仰泳和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摘获银牌。

而在男子乒乓球TT8级团体赛中,叶超群同队友赵帅以不败战绩挺进四强;陈超与队友闫硕在男子TT6-7级团体循环赛中,以2:0胜中国香港队,先下一局。遗憾的是,在今天进行的羽毛球比赛中,施生倬0:2负印尼一名选手,无缘四强。

亚残会闽将再收2金 奖牌总数已超历届最好成绩

福建小将罗清泉赛后在泳道便合影留念。 东南网记者 林峰峰 摄

亚残会闽将再收2金 奖牌总数已超历届最好成绩

小将朱德宁在本届亚残会参赛的3个项目中,均以优异成绩夺取桂冠。 东南网记者 林峰峰 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