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8年10月8-9日,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巡视员田乐群一行在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邱美辉、市安监局局长黎彪、县安监局有关人员随同下,到福建仁宏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进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示范企业现场培育工作。

培育小组现场听取了福建仁宏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关于易制毒化学品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有关汇报,实地考察了易制毒化学品生产、储存等场所,查看了有关管理制度、台账等内页材料,对该公司关于规范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1高度肯定。培育小组指出,企业在规范化管理工作上存在不足,在易制毒管理制度和现有的标准化工作融合不够,要对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对现有易制毒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达到系统化、一体化。一要加强风险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评估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二要加强台账管理,特别要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效率,将动态数据与企业现有管理系统进行对接,实现有机融合。三要强化隐患整改,对培育小组发现的问题,倒排进度,在10月底前完成整改和提高,确保培育工作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陈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