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深刻吸取“10.4”龙海市兴丰家具厂火灾事故的教训,严防类似火灾事故再次发生,龙海市政府多措并举,开展家具行业企业消防专题整治行动。

一是召开现场专题会,吸取火灾教训。“10.4”龙海市兴丰家具厂火灾事故发生后,10月9日,龙海市政府在榜山镇召开家具行业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现场会,副市长、公安局长苏诚斌出席会议,龙海市各乡(镇)场、市直有关单位、榜山镇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榜山镇各家具厂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参会人员实地观看了“10.4”龙海市兴丰家具厂火灾事故现场。

二是部署专项整治,明确职责分工。“10.4”龙海市兴丰家具厂火灾发生后,龙海市政府认真贯彻市委书记郑隆松的相关指示,下发《龙海市家具行业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力争通过1个月的高压整治,消除龙海市家具行业企业火灾隐患。

三是开展专题培训、宣传安全知识。龙海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向各乡(镇)场下发《关于开展全市工业企业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对全市工业企业的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关键岗位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确保全市消防形势的稳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