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0月2日至3日,应急管理部巡视员王啟明一行到宁德市开展国庆及汛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该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以及汛期和国庆期间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之后前往古田天宝矿业有限公司,深入井下和尾矿库,抽查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汛期安全责任落实、值班值守、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反馈会,指出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

下一步,宁德安监局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准确把握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继续抓好后续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