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执法总队举办第三期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

9月25日至28日,执法总队在连江县举办2018年第三期全省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来自县市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乡镇(街道)安全生产持证执法人员,县市安监局分管负责人,以及连江县安办依托本次培训班的师资和课程安排,组织县安监局机关和乡镇安办主任等130多人参加了培训。福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刘承勇,连江县副县长李朋伟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开班式上,张建进总队长强调,本次培训既是贯彻省局党组关于加强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工作的有关要求,也是落实执法总队年度工作计划的内容之一。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加强学习,珍惜机会;要学以致用,规范执法,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消灭“零处罚县”;要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行政处罚职责,依法依规,秉公执法,廉洁执法;要运用法治思维,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