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9月27日,省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到漳平市开展巡查工作。

27日上午,漳平市召开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会,市领导陈良斌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2017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以及该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会后,巡查组调阅查看了该市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情况、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执法专项行动开展、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内业资料,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7日下午,巡查组一行又来到该市芦芝镇、福建惠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龙财富广场建设施工现场、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漳平汇盛店、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调取资料、开展座谈、现场督查等方式,认真查看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做法,要求被巡查单位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