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省安监局原副巡视员林学侬带领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成员来长乐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巡查。区领导蔡劲松、陈锦、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梁德华、曾文雄等参加活动。

巡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中航油机场油库、航城街道、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查阅该区相关安全生产内业材料。

巡查组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地方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措施的有效途径。

在听取该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巡查组对长乐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希望长乐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执法专项行动,全面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全力推进依法治安,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提高安全基础能力。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部署,以这次省政府安委会巡查为契机,在预防和治本上狠下功夫,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