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21日从南平市共建办了解到,“万人保洁”工作2018年8月份各县(市、区)考评成绩已经出炉:顺昌县、浦城县、松溪县位列前三位,建阳区、光泽县、政和县排行倒三。

南平市共建办于8月下旬抽调县(市、区)共建办工作人员组成考评组,对10个县(市、区)40个乡镇集镇、40个村庄(每县(市、区)抽查4个乡镇、4个村庄)以及沿途道路、城乡结合部开展“万人保洁”工作专项月考评。

从抽查考评情况看,大部分县(市、区)乡镇、村庄、城乡结合部及国省道环境卫生保洁情况仍然保持较好态势,村内公厕基本整洁。有的县(市、区)加大自身的巡查和通报力度,使卫生保洁成效取得明显提升。但仍存在薄弱环节和卫生死角,如集镇、村庄街面垃圾清理不够及时,偷倒建筑垃圾掺杂生活垃圾的现象较严重等。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